芙蓉区审计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 2021-03-14     来源:芙蓉区审计局     字体大小:

2021312日,芙蓉区审计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党组书记、局长吴穗主持会议,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芙蓉区审计局党支部书记吴穗同志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党员对支委班子提出了批评和建议。支部书记和支委班子成员带头,全体党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吴穗同志进行点评并作表态发言。最后组织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吴穗同志指出,开展组织生活会意义重大,既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个人查摆问题改正不足的难得机会。党支部对组织生活会十分重视,前期准备充分,每位同志能都能够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刻查找缺点和不足,相互批评意见中肯,质量较高,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吴穗同志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明确职责,严肃认真地开展整改。三是抓好结合,以整改促进工作。自觉将整改落实工作与各项工作相结合,不断增强审计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以优异的工作实绩来展示整改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