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芙蓉区审计局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动员会

发布时间 : 2021-04-07     来源:芙蓉区审计局     字体大小:

为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145日,芙蓉区审计局组织全局党员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学习党史动员大会,芙蓉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党支部书记吴穗主持会议。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视频,学习了中央1号文件精神,认真学习了全区奋力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集中学习后,全局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开展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党史作为终身必修课,在重温党史中滋养初心、坚定信念,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本职工作的动力,发挥三牛精神,为打造现代化新长沙建设标杆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局党员干部要用学党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为民而审的初心,树立标杆意识,为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开拓进取、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