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审计局召开2022年度区级预算执行审计进点会

发布时间 : 2023-02-10     来源:审计局     字体大小:

202328日,芙蓉区审计局召开2022年度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及区财评中心20224季度政府投资建设项目评审质量情况专项审计调查进点会。

会上,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戴静对审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戴静指出,开展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审计是法律法规赋予审计机关的法定职责、是坚持党对审计工作集中统一领导的具体体现、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客观要求。要求区财政局提高对审计的认识,积极配合审计工作,认真落实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要求审计组注重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切实坚持依法、文明、廉洁审计。

区财政局主要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并要求财政局干部要充分意识审计监督的重要性,及时、完整、真实地提供审计资料,重视加强审计整改,积极配合和支持审计工作。

区审计局总审计师刘志云、政府投资审计中心主任柳华、两个审计组所有成员,区财政局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一同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