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审计局召开街道预算执行审计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 : 2023-03-06     来源:审计局     字体大小:

202333上午,芙蓉区审计局组织召开了街道预算执行审计工作调度会会议由芙蓉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戴静主持。

会上,两个街道审计组成员分别就目前审计项目进度、审计工作方案落实情况、发现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就本次预算执行审计重点事项进行了讨论交流。

最后,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戴静强调下一段预算执行审计工作重点一是按原计划持续推进项目进度审计组成员要按照审计实施方案的要求,切实提高工作效率,确保项目按计划如期完成。二是加强沟通协调。针对发现的疑点,审计组成员应主动同被审计单位沟通,了解问题实际情况,可以现场整改的要求被审计单位积极整改,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完成。三是严守工作纪律。现场审计人员应牢记纪律要求和职业规范,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