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审计局组织召开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发布时间 : 2023-03-20     来源:审计局     字体大小:

2023317日下午,芙蓉区审计局在局机关424会议室组织召开对朱丽、肖利、胡宇、梁文超、湛俊军、谭江涛同志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会议由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戴静主持。

会上,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戴静指出,开展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是对领导干部经济行为的全面监督和检查,对加强干部管理监督,促进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具有重要意义,并对审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方面,审计组要坚持依法审计,严格按照审计法和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有关规定开展审计;加强与被审计单位和有关部门的沟通交流,在全面准确掌握情况的基础上,客观公正评价工作,实事求是反映问题;严守纪律坚持廉洁审计,切实落实保密责任,对审计过程中掌握的相关资料、信息等妥善保管,主动接受被审计单位的监督。另一方面,被审计对象要深刻认识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主动配合审计组做好各项工作,如实报告相关情况,及时准备好相关材料,保证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