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城市人居环境局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 2021-03-17     来源:芙蓉区城市人居环境局     字体大小:

2021年3月17日上午9点30分,芙蓉区城市人居环境局在惠通大厦821室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芙蓉区城市人居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焦益民主持,区委相关同志到会指导,芙蓉区城市人居环境局党组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焦益民局长首先就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及2020年巡视巡察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代表党组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批评与自我批评。区委到会指导的同志充分肯定了芙蓉区城市人居环境局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效果,敢于亮出自己的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不遮掩、不护短,相互批评非常真诚,正确运用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

最后,焦益民局长代表党组班子进行了表态发言,要求党组班子对照征求到的意见和会上大家提出的建议,进一步找准存在的问题,完善整改方案,为加速实现“现代化精彩新芙蓉”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