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城市人居环境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 2021-03-29     来源:芙蓉区城市人居环境局     字体大小:

 2021年3月29日下午,芙蓉区城市人居环境局在惠通大厦821召开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会议由芙蓉区城市人居环境局副局长刘嘉主持,芙蓉区城市人居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焦益民,芙蓉区城市人居环境局副局长黄兵以及局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刘嘉副局长首先学习了区纪委2021年第一期通报,随后组织学习了区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文件以及《芙蓉区城市人居环境局党史学习教育方案》(下文简称《方案》),《方案》主要对城市人居环境局本年度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学习重点、主要安排和组织领导作了安排。

随后,焦益民局长讲话,他表示,城市人居环境局领导干部要以纪委通报为鉴,注意小节,增强意识,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焦益民局长表示,党史学习教育是政治任务、是精神洗礼、是系统工程。我党100年历史是先辈的奋斗史,是指导我们工作的要求,他强调,我局党员领导干部要高度自觉学,要入脑入心,要作为工作抓手,作为转变作风、更新思想观念的助推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