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城市人居环境局组织召开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暨业务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 : 2022-03-17     来源:芙蓉区城市人居环境局     字体大小:

2022年3月17日上午,为稳步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芙蓉区城市人居环境局以腾讯会议形式组织召开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暨业务培训会议。

会议由芙蓉区城市人居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嘉主持,各街道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分管领导、专干、社区负责人以及各设计单位设计人员共50余人通过视频参加了本次会议。  

刘嘉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相关解读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进一步开展好群众工作,为后期开工建设打下扎实群众基础;二是对接好设计单位,进一步完善改造方案;三是把握好时间节点,民生实事项目3月底完成设计方案汇总、6月底实现开工建设,非民生实事项目4月底完成设计方案汇总、7月底实现开工建设。

城市人居环境局工作人员贺立军、廖文佳分别就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手续办理流程及注意事项、设计工作相关政策、改造内容及审查重点进行了培训授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