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召开2020年商贸企业促进消费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20-04-24     来源:芙蓉区商务局     字体大小:

2020423日,2020年芙蓉区商贸企业促进消费工作座谈会在524会议室召开,芙蓉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春晖,芙蓉区副区长黄金国,芙蓉区委宣传部、区政府办、区财政局、区商务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城市管理局、区行政审批局、区税务局、定王台街道、朝阳街道、东屯渡街道主要负责人,长沙国金中心、平和堂、友谊商店、万家丽集团、滔博体育、富丽华大酒店、华天大酒店等十余家企业参会。

与会企业结合一季度疫情以来企业的发展状况和五一期间开展的促销活动分别进行汇报,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听取企业情况汇报后,周春晖区长强调,扩大内需,拉动消费是目前复苏经济的重要一环。要遵循市场规律,政府政策扶持引导,市场化平台化运作。主打节日消费,瞄准重点消费群体,做好劳动节、青年节、护士节、母亲节、“520”等节日的促销。加强与银行、移动、联通等企业合作,推出优惠政策,媒体开设消费节系列专题报道,营造浓厚消费氛围,大力提升消费热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