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商务局党支部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02-26     来源:长沙市芙蓉区商务局     字体大小:

2021226日下午,芙蓉区商务局党支部在区政府1032会议室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戴静同志主持。

会上,戴静同志强调了加强集中学习、夯实理论基础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落细落实集中学习的内容,并与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相结合。

随后,芙蓉区商务局支部副书记肖俊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委成员依次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两会精神。为真正做到理论知识入脑入心、学以致用,与会党员依次领学市、区两会精神、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省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谈目标、谈感悟,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学习理论的积极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