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商务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 2023-02-23     来源:商务局     字体大小:

2023222日,芙蓉区商务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芙蓉区纪委、监委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汪质彬到会督导。会议由区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海燕主持区商务局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局班子成员李慧谦列席会议。

会前,区商务局党组严格按照要求组织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沟通思想,领导班子和成员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深刻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彭海燕同志代表区商务局党组做对照检查发言,带头作自我批评,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明确了努力方向。班子成员依次作自我批评,开展了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和共同进步的效果汪质彬同志对会议进行点评,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到位,会议过程程序严谨,氛围浓厚,各班子成员自我剖析有深度,批评和自我批评有诚意,会议卓有成效。希望会后区商务局总结运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工作取得新的突破

最后,彭海燕同志简要总结了会议情况并表态,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强化政治担当,持续开展理论学习突出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健全长效机制,巩固整改工作成果聚焦重点工作,扎实做好结合文章。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铸魂,紧紧围绕“六个发展”“十大专项行动”等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永葆“闯创干”的奋斗姿态,切实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激情,以更强的事业心、责任感,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扎实过硬的工作态度,努力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为奋力打造现代化新长沙建设标杆区贡献商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