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统计局召开2021年轮国际比较项目(ICP)调查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 : 2021-03-19     来源:芙蓉区统计局     字体大小:

2021年3月18日,芙蓉区统计局召开了2021年轮国际比较项目(ICP)调查业务培训会。国家统计局长沙调查队价格调查处处长陈建华一行到会指导,芙蓉区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章淦主持会议。

会上,陈建华简要阐述了ICP调查的重要意义、调查内容和调查范围,要求相关街道、社区和单位高度重视调查工作。随后,市调查队业务负责人谢薇对进行授课、对ICP调查的采集内容、采集范围、采集要求、表格填报等业务进行了讲解。区内各街道、社区、单位ICP调查的业务人员积极参与,踊跃讨论。

最后,章淦对培训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高质量、高水平完成调查任务;二要严格统计调查程序,保证调查数据及时、准确、全面;三要加强联动配合,形成工作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