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统计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 2021-03-22     来源:芙蓉区统计局     字体大小:

2021年319号上午,芙蓉区统计局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15名党员参加了会议,局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芙蓉区统计局党支部副书记欧军柱组织学习了中共长沙市芙蓉区委员会《关于追授王新同志“芙蓉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和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提示》。

随后,召开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区统计局党支部书记陈卓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支委班子开展了对照检查。各支委成员带头示范,全体党员逐一对照党员标准、入党誓词,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敞开心扉、客观中肯,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推动工作的目的。

陈卓书记在总结表态中指出:一是要加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要坚持把学习放在首位,特别是要学好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等一系列党的最新理论知识,要防止“过关思想,不能以为组织生活会开了就过了关,而要扎实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取得实际效果,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要从严要求,树好党员形象,做到严于律己、勤政廉政,在统计各项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于开拓创新,以实际行动维护党纪政纪的权威性和严肃性,树立党员的良好形象。三是要担当作为,履职尽责,要切实担负起岗位职责职能,加强统计服务、统计数据监管和各类数据风险防控,增强破解难题的能力和水平,全力推动全区统计工作上新的台阶。

最后,全体党员采取无记名方式开展了民主测评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