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统计局副局长高勇一行调研芙蓉区统计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 : 2021-03-26     来源:芙蓉区统计局     字体大小:

2021年3月24日下午,湖南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高勇一行5人来到芙蓉区,就统计机构班子、队伍建设情况,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开展调研。长沙市统计局党组书记缪晨光,芙蓉区委副书记、隆平高科技园党工委书记卓精华,区人民政府科技副区长方宝华 ,区政府二级调研员蒋虎韬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湖南湘茶茶叶加工有限公司、湖南腾远智能设备有限公司、美恩龙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等处调研,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听取了企业现阶段发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战略,并检查了企业统计工作台账。高勇对企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企业继续重视统计工作。通过此次调研,有利于湖南省统计局进一步了解企业需求,不断提升精准服务能力,帮助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随后调研组到东湖街道办事处,听取了街道统计基层基础工作建设的汇报,与统计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对现阶段基层统计工作存在的问题与街道负责同志进行探讨。高勇就东湖街道对统计工作的支持和基层基础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街道继续做好统计基础工作建设,在服务“三高四新”发展理念中发挥更高质高效的统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