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统计局召开“千人进企业,服务提质效”专项行动核查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时间 : 2021-04-09     来源:芙蓉区统计局     字体大小:

为切实提高源头数据质量,确保芙蓉区“一套表”调查单位的真实性和准确性,按照湖南省、长沙市统计局统一安排部署,202149日,芙蓉区统计局召开专项核查工作部署会议,布置“千人进企业,服务提质效”专项核查工作。

芙蓉区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章淦在宣读《芙蓉区统计局2021年“千人进企业,服务提质效”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后,对核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核查工作组的每个人要充分认识到此次专项行动工作是确保芙蓉区统计数据质量的重要举措,要切实查清查实本地区、本专业“一套表”调查单位数据质量情况,着力提升“一套表”调查单位管理的规范化、制度化水平。二是责任落实要到位,统计局内相关科室要严格落实各自责任,及时督导各街道(园、局)统计系统抓紧时间安排部署专项行动,共同参与实地核查工作,扎实推进专项行动各项工作落实。三是核查整改要到位,核查工作组要仔细核实企业的真实性、数据的匹配性、指标的准确性等内容,并指导被查企业建立健全台账和“一套表”调查单位档案,对清查排查中发现的问题要限期进行彻底整改。

芙蓉区统计局班子成员以及各科室、中心、队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