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统计局长沙调查队为讲师团成员颁发聘书

发布时间 : 2023-03-13     来源:统计局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做优劳动力调查工作和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2023311日,国家统计局长沙调查队劳动力调查处处长梁娇娇一行,专程来到芙蓉区白沙湾社区,为荣获长沙劳动力调查讲师团讲师孔靖颁发聘书。区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章淦陪同,区劳动力调查相关业务人员参加。

章淦简要汇报了全区劳动力调查开展情况,并围绕创新劳动力调查工作、打造“芙蓉调查品牌”与市国调队领导进行了探讨交流。

梁娇娇指出,芙蓉区充分发挥劳动力调查示范点和榜样调查员的示范作用,积极营造“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业务氛围,基层调查人员业务素质和调查能力不断提高,劳动力调查组织实施及数据质量得到了明显提升。下一步,要潜心总结经验成果,打磨精化讲师业务,走出芙蓉区,为劳动力调查业务人员传经送宝,铸造全市甚至全省的“芙蓉劳动力调查品牌”。

颁证仪式后,梁娇娇一行在住户家中现场观摩了劳动力入户调查,对调查员在流程规范和工作细节上提出了专业性的指导建议,特邀的样本点社区调查员也发表了各自的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