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统计局服务业处赴芙蓉区开展服务业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 : 2023-03-15     来源:统计局     字体大小:

2023314日,湖南省统计局服务业处处长姚玲一行赴芙蓉区开展服务业企业运行及统计工作调研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亮陪同。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规上企业浩通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长沙泰和英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颐而康健康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长沙联合白金人力资源顾问有限公司及规下企业湖南掘金稀土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统计人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发展动向和统计报表等情况,了解企业对政策扶持的期望和需求。

姚玲在调研中指出,统计部门要深入企业,了解企业的难点和需求以及惠企政策的落实情况,及时向党委、政府反馈,为党委、政府的决策做好“参谋助手”;服务业企业要突出产业特色,打造行业标杆,促进经济发展;要贯彻落实统计法律法规,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地报送统计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