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洪波调度区统计局课题研究工作

发布时间 : 2023-03-17     来源:统计局     字体大小:

2023年317上午,芙蓉区统计局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就下一阶段课题开展座谈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洪波出席会议,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亮主持会议,区委政研室、区政府研究室、区发改局、区统计局和相关课题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杨亮简要汇报了2022课题研究成果,并针对芙蓉区经济现状和产业状况提出了下一阶段课题开展思路。随后,参会人员审阅并通过了《落实强省会战略,打造现代化新长沙建设标杆区策略和路径研究》课题定稿,并就下一阶段课题开展思路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洪波高度肯定了2022的课题成果,简要阐述了芙蓉区经济现状和产业状况,指出2023年课题开展应聚焦高质量发展、创新发展、产业升级等方向。经过充分沟通交流,与会人员就下一阶段工作思路建立了初步共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