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统计局开展2021年房地产企业年报培训

发布时间 : 2022-01-25     来源:芙蓉区统计局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好中办、国办《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传达全市投资建设领域统计年报会议精神,安排布置全区房地产开发企业2021年度年报和2022年定报相关工作,2022年124日上午,芙蓉区统计局对辖区内48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和全区13个街道及隆平园区专业统计人员开展业务培训。

长沙市统计局固定资产投资处副处长刘世雄就房地产项目和单位的入库、退库要求,项目结转规则,报表指标变动情况,常见的错误审核类型,报表的集中审核和修改规定以及解锁凭证的类别规范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并对芙蓉区房地产开发企业攻坚克难,在多地房企频频暴雷的情形下,仍然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参会房地产企业积极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在统计岗位上更多的为“新模式”支招,为“稳经济”助力。

会上学习传达了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进一步提升参会人员的统计法治意识,为更有效的开展统计工作指出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