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 2021-03-22     来源:芙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大小:

2021年3月19日下午,芙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梁卫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安排,芙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书记梁卫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代表支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党员对支委班子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党支部书记梁卫带头,全体党员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

梁卫同志进行了点评并作表态发言,他对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学习,增强党性修养。二是要巩固成果,强化班子建设。三是要切实整改,促进各项工作。

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揭短亮丑,增强了党性修养,增进了思想交流,加强了党内民主监督,切实增强了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