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花篮 祭英烈——在重温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 汲取精神力量

发布时间 : 2021-03-29     来源:芙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大小:

2021年3月26日下午,芙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卫率局机关全体党员,围绕“学史明理”主题,赴湖南烈士公园,献花篮,祭英烈,表达缅怀敬仰之情。参观湖南省人民英雄纪念陈列馆,开展首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推动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兴起热潮。

在湖南人民英雄纪念陈列馆内,芙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梁卫带领全体党员,聚集在纪念碑前举行隆重的祭扫仪式,向烈士敬献花篮,肃立默哀3分钟,以表达对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深切哀悼之情。随后,梁卫带领大家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决心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怀着敬仰之情,认真观看了纪念馆内陈列的141位来自旧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湖南革命英雄先辈的珍贵照片、生平事迹,了解他们为实现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进行的不屈不挠,艰苦卓绝的英勇斗争。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更加坚定了理想和信念,也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我们要继承老一辈湖南革命先辈的优秀品质,扎实工作,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为芙蓉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