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 2021-05-06     来源:芙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和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2021年4月30日上午,芙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413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芙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书记梁卫主持,芙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学习研讨会上,每名党员围绕“学史增信”主题,以及有关重点学习篇目分别作专题研讨发言,分享了学习心得、交流了学习感受。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加强理论武装,筑牢信仰之基;勇于担当作为,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

会议强调,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际成效。在贯通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基础上,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弘扬实干作风、解决实际问题,努力为芙蓉区退役军人提供精准服务、高效保障,不断彰显共产党人的良好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