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宁耀磊到芙蓉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 2021-05-27     来源:芙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大小:

2021年5月26日上午,湖南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宁耀磊一行,到芙蓉区调研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情况。长沙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刘国强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芙蓉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和马王堆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体系建设和服务情况,听取了芙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梁卫关于芙蓉区退役军人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芙蓉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进行了指导。

宁耀磊对芙蓉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要有效利用现有条件,合理规划布局,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切实增强服务功能,让服务中心真正成为退役军人的温馨家园。同时,要充分发挥优秀退役军人的模范示范作用,运用先进典型影响,调动退役军人在就业创业、为民服务等方面的积极性,让退役军人真正做到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