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 : 2021-05-31     来源:芙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大小:

2021年5月28日上午,芙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党史学习教育芙蓉区委专家宣讲团成员、文艺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高佳受邀作宣讲报告,芙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高佳书记以《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为题,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把百年党史与湖南巨变联系起来把握,深刻感悟百年党史湖南篇章的作为与担当”“深刻感悟百年党史中芙蓉区的沧桑巨变,坚定砥砺奋进的信心和决心”和“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宣讲报告会让人备受鼓舞,今后将进一步学好党史,汲取力量,立足岗位,奋发向上,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芙蓉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中,为建设现代化精彩新芙蓉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