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烈士遗属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09-30     来源:芙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大小:

2021年9月30日,是我国第八个烈士纪念日,为弘扬烈士精神,表达对烈士遗属的崇高敬意,芙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于2021年9月28日启动烈士遗属慰问活动,为辖区内67位烈士遗属发放慰问金共计67000元,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与问候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效果。

(2021年9月28日下午,芙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袁军华带队慰问烈士田全仁的家属田兴华)

(2021年9月30日下午,芙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袁军华带队慰问烈士裴英杰的家属裴殿卿)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芙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袁军华与烈士遗属田兴华和裴殿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在生活上遇到困难要向街道、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联系反映,党和政府会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同时号召广大退役军人、干部群众学习英烈的崇高精神,在全社会营造缅怀先烈、崇尚英雄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