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宋尊德一行到芙蓉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 2022-04-19     来源:芙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大小:

2022年4月19日上午,长沙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尊德一行调研芙蓉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詹萍萍,芙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洪波及相关负责人参加。

宋尊德一行先后来到韭菜园街道军区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和荷花园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调研,实地察看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退役军人党员服务管理及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优待证申领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

(在军区社区,宋尊德与前来申领优待证的91岁老复员军人黄星进行亲切交流,并为他讲解填写建档立卡表格的注意事项)

(宋尊德一行听取军区社区退役军人党员服务管理工作情况)

在座谈会上,宋尊德充分肯定了芙蓉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关于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好思想政治工作。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突出思想政治引领,教育引导广大退役军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服务大局敢担当,做好权益维护工作。要狠抓政策落实,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妥善解决退役军人合理诉求,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三是要探索创新树亮点,做好品牌打造工作。要围绕落实“老兵喜迎二十大,我为长沙添光彩”活动,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实,立足实际,整合资源,认真总结好典型、好经验、好做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宋尊德一行听取芙蓉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