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22-05-09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大小:

2022年5月6日下午,芙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座谈会。芙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梁卫、长沙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安置处处长龙爱民、长沙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安置处邹志勇参加座谈会。

会上,自主择业军转干部代表积极发言,交流就业创业的成功经验、做法和心得体会,并对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服务管理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龙爱民对自主择业干部普遍关心的退役金、住房保障、医疗保障等相关政策进行了充分的解读。自主择业军转干部代表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为他们解决了很多实际问题,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继续保持军人本色,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努力当好经济社会发展的参与者、建设者和推动者。

梁卫表示,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服务管理和待遇保障是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内容,要进一步提升服务管理水平,完善常态化联系制度,加强对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就业创业的指导帮扶,全力做好芙蓉区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服务管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