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代表队获长沙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业务知识竞赛优胜奖

发布时间 : 2022-08-15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大小:

为推动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工作人员进一步学习掌握相关业务知识,不断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工作的责任感,2022年8月12日,“老兵喜迎二十大·我为长沙添光彩”系列活动之2022年长沙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业务知识竞赛在长沙县开慧镇举行,来自长沙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市军休系统、市军供站、各区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的13支代表队参加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精神,竞赛内容涵盖安置就业、优抚褒扬、服务保障、权益维护、拥军优属、军休服务等方面,有效检验了参赛队员的业务技能知识水平、现场处置解决问题能力。经过角逐,芙蓉区代表队获得优胜奖。

芙蓉区代表队参赛选手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竞赛,深刻感受到了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性和专业性,今后将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成为退役军人办好事、办实事的行动,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用心用力用情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