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集中观看全国老兵宣讲团巡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 : 2022-09-01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大小:

2022年8月31日上午,全国老兵宣讲团“传承红色基因 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巡回宣讲报告会(湖南站)在长沙举办,芙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40余人在区政府626会议室通过网络直播进行集中观看。

本次宣讲报告会6位宣讲团成员,他们是周晓辉、李红菊、李春燕、徐佐林、刘欲求、龙兵。他们中有耄耋之年的老同志,也有朝气蓬勃的新青年,他们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是奋进新征程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也是建功新时代里可敬可学可及的光荣群体。他们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践行退役军人“若有战、召必回、永葆军人作风”的故事,他们的感人事迹和奉献精神,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观看结束,退役军人工作者们纷纷表示,聆听宣讲,深受感动,深受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宣讲团成员为榜样,努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