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2023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1-19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大小: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拥军优属良好氛围,芙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坚持精神慰问为主,物资慰问为辅,坚持重点慰问和普通慰问相结合,通过走访慰问、座谈交流、暖心服务、送新年画报、发放慰问金、发送节日问候短信等形式,积极开展2023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向全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

芙蓉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组成多个慰问组,前往烈士家属、伤残军人、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困难退役军人等对象家中,与他们聊家常、话家事,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以及存在的实际困难,感谢他们为国家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芙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卫表示,我们将继续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进一步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着眼他们的所需所盼,妥善解决好他们的实际困难,积极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以更优服务、更实举措让“尊崇优待”之光更亮,以实际行动让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获得感成色更足。

2023年1月19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梁卫慰问97岁抗美援朝老军人朱文范。

2023年1月16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刘金龙慰问芙蓉区最美退役军人提名人杨旺。

2023年1月16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余世文慰问芙蓉区最美退役军人宁显斌。

2023年1月16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袁军华慰问烈士家属谭仕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