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集体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5-15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大小:

为增强全局党员干部职工热爱湖南、建设家乡的自觉性和参与感,结合“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工作要求,2023年5月12日下午,芙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集中观影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电影《长沙夜生活》。

《长沙夜生活》通过光影艺术立体呈现省会长沙的城市之美、生活之美、人情之美,以城市青年的独特视角,讲述在长沙夜色中,几个不同命运的年轻人相遇与和解的故事,温情展现长沙人“霸蛮”背后充满人情味的精神内核,以及长沙充满烟火气的城市气质

此次观影活动,是一次心灵治愈之旅、追逐梦想之旅。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湖南人“吃苦、霸得蛮、不怕死、耐得烦”的精神,争当一个有担当、干作为的人。同时,片中所讲述的夜市生活也激发了党员干部职工促进消费、支持夜经济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