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春季自主就业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网上报名公告

发布时间 : 2020-02-25     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大小: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自主就业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工作,2020年春季自主就业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报名,采取不见面、不跑腿网上报名方式进行,现将网上报名要求及申报程序公告如下:

一、报名时间:2020225-37

二、报名条件: 2019年度秋冬季退出现役、未参加过免费职业技能培训的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均可报名参加培训学习(浏阳、宁乡自主组织培训)。

三、培训时间:职业技能短期培训时间为36个月,最短不少于3个月,一般不超过2年,培训结束推荐就业。开班时间根据疫情情况另行通知。

四、报名流程:点击网上报名入口(本文文末)下方二维码或链接进行报名如实填报个人信息上传身份证上传退役军人证申报资料审核(报名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电话通知录取情况)。

五、咨询电话:84683236

芙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022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