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奋进·网上祭英烈”网上祭扫倡议书

发布时间 : 2022-04-01     来源:芙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大小: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烈士褒扬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退役军人事务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网上祭英烈”活动的通知》及部省会议精神要求,在疫情肆虐的特殊时期,让我们用“网上祭英烈”的方式,传承弘扬英烈事迹和精神,引领崇尚、缅怀、学习、捍卫英烈的风尚。

在此,我们倡议全民积极参与“2022·奋进·网上祭英烈”活动,社会各界人士可以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事务部(http://www.mva.gov.cn)、中华英烈网(http://www.chinamartyrs.gov.cn)等网站平台,点击“2022·奋进·网上祭英烈”活动专栏或浮标,根据功能指引进行网上祭扫英烈活动。

芙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2年4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