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新征程 展现新作为——芙蓉区卫生健康局召开2021年度卫生健康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21-04-02     来源:芙蓉区卫生健康局 杨鹏娇     字体大小:

2021年4月1日,芙蓉区卫生健康局召开2021年度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全面总结了2020年全区卫生健康工作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所取得的实效,部署安排2021年工作任务,号召大家以“健康芙蓉”建设为总揽,当好开局起步排头兵、干事创业领头雁、为民解难孺子牛,乘风破浪、勇往直前,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努力践行“三高四新”战略,全面开启芙蓉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芙蓉区卫生健康系统每一位党员干部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在统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交出了合格答卷,4人获评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始终坚持“用心、用情、用力、用责”全面织牢基层公共卫生防护网,做好基层医疗卫生服务。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芙蓉区卫生健康系统要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坚持党建领航,将党史学习教育和芙蓉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实际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健康芙蓉建设的工作动力。2021年,全区卫生健康工作将继续抓重点、强举措、补短板,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将疫苗接种作为当前疫情防控的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周密安排部署、强力推动落实。不断夯实基础设施建设,关注民生实事项目,推进家庭医生签约发展,推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着力破解影响和制约基层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的深层次问题,把难点堵点问题逐一破解,把工作任务稳步推进,在推动健康芙蓉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作为。

跨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展现新作为,站在党的百年华诞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历史节点,芙蓉区卫生健康局全体党员干部将拼搏奋进、勇攀高峰,在推动健康芙蓉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道路,在奋力谱写“健康芙蓉”壮丽新篇章中展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一百周年献礼!

会上,芙蓉区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刘顺泉同志作总结发言。区卫生健康局机关班子成员及各科室科长、各街道公服办主任、局属二级机构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近100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