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文旅体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 2021-03-15     来源:芙蓉区文旅体局     字体大小:

2021年3月15号下午,芙蓉区文旅体局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文旅体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局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芙蓉区文旅体局党支部书记焦英对2020年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并发放了测评表进行民主测评。随后召开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会上,焦英书记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和支委会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全体党员对支部报告进行了评议,对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全体党员对照党员标准、入党誓词,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找准找实突出问题,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落实整改。整个过程大家敢于动真碰硬、敢于揭短亮丑,勇于剖析、勇于面对问题。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锤炼了党性,凝聚了力量,达到了推进工作的目的。会上,全体党员采取无记名方式进行民主评议,对评选出的优秀党员给予表扬鼓励,对合格党员提出要求和希望。

焦英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希望:1、在“解放思想中找根源;2、在“对标先进中找差距;3、在“知行合一中找出路。号召全体党员行动起来,赛出文旅体的加速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