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长沙又添新风景 ——《时光 • 馥》婚庆文化周浪漫启动

发布时间 : 2021-03-22     来源:芙蓉区文旅体局     字体大小:

    2021年3月21日下午,一场盛大的春季概念婚礼秀《时光 • 馥》在长沙市芙蓉区华天大酒店三楼湖南厅举行,80对新人参与了现场活动,共同见证芙蓉文化传承与创新系列之《时光•馥》婚庆文化周活动的开启。芙蓉区文旅体局、湖南华天大酒店相关负责人出席。

近年来长沙经济发展全面崛起,成为中部地区最耀眼的一颗明珠,2020年更是被评为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千年古城长沙兼容并蓄,焕发出惊人的年轻活力,“新一线城市”“新网红城市”等新身份,使长沙成为全国人民心所向往的网红旅游打卡胜地。为进一步配合长沙市向综合性旅游城市发展的步伐,芙蓉区文旅体局推出“文化传承与创新”系列活动,其中之一的子活动就是与湖南华天大酒店共同打造的《时光•馥》婚庆文化周活动,以“2021春季概念婚礼秀《时光 • 馥》”为主题,以汉文化与网红打卡点相结合的方式,呈现出现代婚礼与中式婚礼的碰撞融合、交相辉映,吸引社会广泛关注,有力促进长沙市主城区的人气提升和庆行业复苏。

活动历时两个多小时,包括唯美灯光秀、时尚婚纱秀《时光•馥》主题婚礼秀和模特秀、穿越时光汉服秀等网红潮派秀,以及浏阳河婚庆文化园、汉桥、浏阳河风光带、都正街、白果园巷等芙蓉区网红打卡地的推介,现场参与活动的新人们还获赠了由相关宴庆企业提供的伴手礼。十多家宴庆企业齐聚一堂,为现场新人提供了价格优惠的一站式婚庆服务和品种丰富的签单抽奖礼品,包括婚纱定制、婚纱摄影、床上用品、钻石珠宝、喜宴、喜糖、高档礼盒、蜜月套房等。

    本次活动通过”这一传统文化创新形式,结合线上线下各渠道地宣传推广,提升了芙蓉区婚庆行业企业的营销力和市场活力,将全社会对中华传统文化的认识提升到了新潮流、新时尚的高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