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文旅体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 2021-04-02     来源:芙蓉区文旅体局     字体大小:

2021年3月31日下午,芙蓉区文旅体局党支部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一行20人参观了芙蓉区修业学校、湖南和平解放史事陈列馆,并在丰泉古井社区以上党课的形式进行了集中学习。

在修业学校,党员们参观了毛泽东编写《湘江评论》旧址和学校校史馆,观看了学生们精心准备的党史学习教育节目,接受精神的洗礼,最后庄严重温了入党誓词。在湖南和平解放史事陈列馆,党员们参观了湖南和平解放史事陈列和程潜生平业绩陈列,学习了湖南和平解放有关历史。在丰泉古井社区,芙蓉区文旅体局党支部书记焦英以“学史明理 知史励行”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丰富而生动的党课。

焦英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必须理论联系实际,既要原原本本学党史,同时也要注意跟自己的工作联系起来,把当前的中心工作抓好、抓实,要在学习中找到前行的动力,更好推动文旅体工作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