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文旅体局党支部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5-25     来源:文化旅游体育局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丰富党内组织生活,强化党员意识,2023年5月24日,芙蓉区文旅体局党支部赴肖劲光故居和岳麓书院,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参观肖劲光故居,全体党员了解了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肖劲光将军的生平事迹和中国海军从无到有、从有到强的艰辛过程,感受到了一代又一代海军人的努力和肖劲光大将的卓越功勋。

岳麓书院是许多党员非常熟悉的文化地标和新时代红色地标,在这次的参观中,我们再次重温了书院千年的文化脉络,对党的实事求是思想路线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  

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大家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积极性,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