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文化馆新馆开放试运行公告

发布时间 : 2021-09-28     来源: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字体大小:

各位市民朋友:

芙蓉区文化馆新馆位于浏阳河大道与嘉雨路交汇处东南角,建筑面积5627.4平方米,内设多媒体视听教室、舞蹈教室、合唱教室、器乐教室、书法教室、美术教室、计算机网络教室、多功能直录播等功能室21个400座小剧场(芙蓉剧场)1个,是集社会宣传教育、公益文化服务、文化艺术普及、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等功能于一体的区域文化地标。在广大市民的热切期盼中,芙蓉区文化馆新馆拟定于十月一日起开放试运行,实行预约制限时限流开放。

一、开放时间

1.2021年10月1日至10月7日:每天9:00-17:00。

2.2021年10月8日后:每周一至周五9:00-17:00。

二、开放区域

104室——综合活动室

202室——舞蹈教室一;

203室——舞蹈教室二;

204室——器乐教室;

206室——合唱教室;

一楼多功能大厅。

三、预约方式

1.2021年10月1日至10月7日国庆假期期间:所有开放区域面向辖区正式注册团队免费开放,9月28日至9月30日,团长通过“芙蓉区艺术团”微信群进行预约,每天上午和下午各接受5个团队预约每次最多可预约30个名额,每个团队国庆假期期间最多可预约2个时间段,约满为止。预约截止时间为9月30日17:00,逾期不再接受国庆假期期间场馆预约。

2.2021年10月8日后:所有开放区域面向辖区正式注册团队免费开放,团长通过“芙蓉区艺术团”微信群提前一周进行预约,每天上午和下午各接受5个团队预约每次最多预约30个名额,每个团队每周最多预约2个时间段,约满为止。

3.芙蓉区文旅体云平台正在紧张调试中,预计2021年10月下旬上线,届时团长可通过该平台公众号和小程序进行线上预约。

四、温馨提示

1.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市民到馆时需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在服务台登记相关信息,做到不隐瞒,不谎报,接受体温测量,体温正常方可入内。

2.位于文化馆新馆四楼的芙蓉剧场仍在紧张施工作业中,请来馆群众不要进入四楼及以上施工区域,注意自身安全。

3.新馆试运行期间,各功能室均为首次使用,部分设施设备仍处于调试阶段,如在使用中遇到问题请及时联系工作人员,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特此公告

长沙市芙蓉区文化馆

2021年9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