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文旅体局召开全区娱乐行业培训会

发布时间 : 2019-04-18     来源:芙蓉区门户网站     字体大小:

  2019年4月17日下午,芙蓉区文化旅游体育局组织全区歌舞娱乐场所负责人和经营业主召开文明创建、安全生产、意识形态、扫黑除恶培训会议。长沙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执法二处处长龚建辉、芙蓉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副局长胡敬容、省消防协会主任教官李兵出席,会议由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副局长欧芳主持。 

  培训会上,胡敬容副局长作了动员讲话,就全区娱乐场所要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加强场所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明确和要求。龚建辉处长通过对现行适用的国家、部委、省、市有关娱乐行业法律、法规进行宣读和强调,提高了全区娱乐场所业主和从业人员的法律法规意识。李兵教官针对娱乐场所如何预防火灾隐患、做好消防安全管理进行详细的剖析和讲解,让与会人员进一步了解火灾的危害性以及预防火灾的重要性。

  会上,全区歌舞娱乐场所经营业主在现场签订并递交了《芙蓉区娱乐场所守法经营、文明创建、意识形态、扫黑除恶和安全生产承诺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