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文化馆2022年度公开招聘教师简章

发布时间 : 2022-02-15     来源:芙蓉区文化馆     字体大小:

芙蓉区文化馆为国家一级文化馆,坐落于风景秀丽的浏阳河畔,内设多媒体教室、舞蹈教室、合唱教室、器乐教室、书法教室、美术教室、网络教室等功能室十余间,400座芙蓉剧场1个,是集社会宣传教育、公益文化服务、文化艺术普及、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功能于一体的区域文化地标。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根据《文化部、财政部关于推进全国美术馆、公共图书馆、文化馆(站)免费开放工作的意见》精神,芙蓉区文化馆坚持“文化为民、文化惠民、文化育民、文化乐民”的工作理念,每年面向社会免费开放文化艺术普及课程。为进一步丰富服务内容,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水平,现面向社会诚聘各类艺术培训项目兼职教师(非编制),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依照初审报名、面试择优聘用、签订协议的程序进行。

二、基本要求

1.具有大学本科以上文化程度或相关专业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2.具备较高的专业知识水平和专业技能,能熟练运用现代教育技术;

3.熟悉市民教育教学特点,具有较强的教学和驾驭课堂的能力,确保有稳定的授课时间。

三、招聘岗位

声乐、舞蹈、戏曲、模特、书法、美术、瑜伽、摄影、葫芦丝、尤克里里、钢琴、二胡、朗诵、剪纸、养生太极、电脑、有氧健身操等各类课程。

四、招聘程序

1.初审报名(1)报名方式:根据要求将需要提交的报名材料打包发送至邮箱 frqwhg@126.com ,其中证书提供扫描版,报名表和照片提供电子版;(2)报名材料:本人近期两寸免冠照一张、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或相关专业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证明、相关专业三年内获奖证书、《芙蓉区文化馆外聘教师报名表》(附件1);(3)初审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2月22日(星期二);

2.择优面试初审报名完成后,芙蓉区文化馆将组织进行资格审核和面试,具体时间电话通知;

3.签订协议

经初审和面试后择优进行录取,芙蓉区文化馆将面向社会公布聘请名单,并组织签订协议。

五、联系方式

1.联系地址:长沙市芙蓉区浏阳河大道与嘉雨路交汇处芙蓉区文化馆。

2.联系人电话:刘老师 0731-84683409。

芙蓉区文化馆

2022年2月15日

《芙蓉区文化馆外聘教师报名表》附件1.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