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召开省委巡视组信访交办件办理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 : 2021-01-11     来源:长沙市芙蓉区信访局     字体大小:

202117午,芙蓉区召开省委巡视组信访交办件办理工作调度会,芙蓉区委副书记蒋红波,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文立,区政府副区长彭尚松,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章晓波等区领导出席,相关部门、各街道(局)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参会。

会议了省委巡视组信访交办件办理工作情况听取了街道、部门代表表态发言,全面分析了省委巡视组信访交办件办理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不足,部署安排了下阶段工作重点。会议指出,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全面回头看工作,立足问题解决,抓住有利契机化解信访积案。会议强调,落实省委巡视组信访交办件办理工作关键在于认真、仔细、坚持、见效。各责任单位务必继续重视,抓早抓主动;务必全面梳理,自查与抽查相结合;务必解决问题,定目标、想办法、下决心;务必担起责任,统筹兼顾抓好落实。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