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芙蓉区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解读

发布时间 : 2021-08-11     来源:芙蓉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小:

2021年8月9日,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长沙市芙蓉区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以下简称“要点”),要点主要有以下方面内容:

一是围绕“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深化政务公开。做好规划、监管执法、民生领域、财政、疫情防控等方面信息公开。

二是围绕政策落地见效深化政务公开。持续加强重大政策发布解读,加大政策解读回应等。

三是围绕夯实基层基础深化政务公开。推进重点政务信息集中统一公开、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等。

四是围绕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实施深化政务公开。规范主动公开,依法做到“应公开尽公开”;提高依申请公开工作质量等。

五是强化组织保障。加强指导培训和研讨交流,积极探索创新,督促工作落实等。

长沙市芙蓉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1年8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