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 2021-02-10     来源:芙蓉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小:

2021年2月9日下午,芙蓉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亚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会。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欧阳舒平、区委组织部李宇卓到会指导。

会前,区行政审批服务局领导班子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组织要求,精心制定方案,开展专题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143条,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剖析检视材料,为本次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通报了区行政审批服务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前准备情况和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张亚同志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班子成员批评。领导班子其他成员纷纷敞开心扉,逐一进行自我剖析。班子成员自我批评不遮不掩、敢于亮丑,互相批评开诚布公、直击要害,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和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欧阳舒平对区行政审批服务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领导重视、准备充分,态度端正、辣味十足,紧贴实际、针对性强,是一次高质量、高水平的民主生活会。同时,要求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第九巡视组反馈问题及2021年度工作任务目标进行整改,确保整改落实收到实实在在的效果。

张亚代表领导班子表态,诚恳接受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问题,照单全收,坚决抓好整改落实。在今后的工作中,抓好班子建设,立足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实际,大力推动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践行全省“三高四新”战略、为建设现代化精彩新芙蓉不懈努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