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新年开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21-02-22     来源: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小:

新春伊始,为了使全体干部以最快的速度从节日的“轻松”回归到全身心投入工作中来, 2021年2月19日下午,芙蓉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对节后工作早动员、早部署,实现新年开门红。

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推行季度考核激励干部创新实干担当作为的实施方案(试行)》和《关于激励干部创新实干担当作为打造“最省”营商环境地实施方案》相关文件精神,对文件进行了深入解读,要求局机关干部对标对表,进一步创新实干、担当作为。芙蓉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亚对节后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以下三点要求:

一是收心拢神,调整状态。新春已过,要将春节的喜悦转变为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2021年的工作中来,积极调整工作状态;二是持续抓好作风建设。作为政府职能部门,在新的一年里依法履职,热情服务,杜绝“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的现象出现;三是早动手、早准备、早见效。理清思路,制订工作计划,作为全面提升行政效能,构建更“省时”的政务环境部分改革事项的牵头单位,要把创新举措尽快落地、落实。扎实开展好“一件事一次办”、政务服务标准化、一年一件事等各项工作,为芙蓉区打造省钱、省时、省力、省心的“最省”营商环境工作再作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