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脸出汗”共画“同心圆”

发布时间 : 2021-03-29     来源:芙蓉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小:

根据芙蓉区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按照区直机关工委相关工作要求,2021年3月26日下午芙蓉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前,芙蓉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支部高度重视,多次专题研究部署,制定了详细具体的实施方案,通过个人自学、专题集体学习研讨、相互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查找自身问题、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制定整改措施、撰写准备发言提纲,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芙蓉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支部副书记陈艳丽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党支部书记张亚代表支部作了对照检查发言。随后,支委成员依次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小组组长代表本小组向支部提出意见建议,大家本着实事求是、敢说真话的原则,自我批评开诚布公、相互批评直言不讳,达到了互相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强调了作风纪律。

会议要求,支委班子要带头,全体党员同志要在问题整改、改进作风、干事创业上下功夫坚持不懈抓整改。始终瞄着问题去,对着问题改,建立整改台账,制定整改措施,扎扎实实逐项整改,认认真真逐条落实,切实将整改贯穿于行政审批工作的方方面面,做到整改一项,销号一项,确保改出新气象、改出新面貌。

会议指出,在举国上下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广大党员要持之以恒学习。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丰富学习内容,拓展学习方式,切实将理论知识学懂弄通做实,使理论知识成为推动行政审批工作向前发展的根基。

会议强调,以创建“红旗党支部”为抓手,大力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全力擦亮党建活动品牌,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使党支部真正成为“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使党员干部成为联系企业、群众、干部的纽带,最终实现自我提升、自我革新。要增强服务意识,以解决好企业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为目标,不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简化办事流程,提升审批效能,提供更优质、更贴心的政务服务,做企业满意、群众放心的“服务员”在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精彩新芙蓉上,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