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到芙蓉区调研不动产登记业务下沉工作

发布时间 : 2021-04-09     来源:芙蓉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小:

2021年4月8日上午,长沙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到芙蓉区调研不动产登记业务下沉工作,长沙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税务部门、住建部门以及芙蓉区直相关部门参加。

座谈会上,芙蓉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服务中心主任顾晖就场地情况、人员配备、后勤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就如何推进不动产登记业务下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长沙市直各部门代表就不动产登记业务下沉的窗口、后室设置以及人员安排进行了沟通,对政务服务大厅改造方案提出意见。

随后,调研人员一行考察了芙蓉区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业务下沉的办公场地,进一步了解工作开展情况。长沙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文德勇强调,芙蓉区相关部门要加快场地建设进度,倒排时间表,尽快落实不动产登记业务下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