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应龙到芙蓉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 2022-02-23     来源: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小:

2022年2月23日下午,长沙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应龙,带领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波,各处室负责人一行到芙蓉区调研“放管服”改革和行政审批服务各项工作。芙蓉区委副书记、区长崔晓,隆平高科技园党工委书记谭雄伟,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加祥,隆平高科技园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刘熙宇,隆平高科技园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曾敏以及隆平高科技园相关人员、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全体班子成员陪同。

杨应龙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隆平高科技园、芙蓉区政务服务中心、中国农业银行长沙八角亭支行“24小时智慧政务服务驿站”。在隆平高科技园区企业服务中心和24小时自助政务服务大厅,杨应龙详细了解园区发展、园区审批事项承接等情况。随后,杨应龙一行到芙蓉区政务大厅参观,听取了芙蓉区打造芙蓉政务“蓉易办”的工作经验介绍,察看了政务大厅服务环境、了解各窗口工作开展情况。最后,现场考察“24小时智慧政务服务驿站”的运行情况。


杨应龙对芙蓉区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大力称赞芙蓉区便民服务举措的探索精神,各项改革创新工作亮点纷呈,并勉励大家新的一年要扎实苦干,再接再厉,不断开创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