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长沙市雅礼芙蓉中学新建项目建设临时占用城市绿化用地的公示

发布时间 : 2021-03-09     来源:长沙市芙蓉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小:

根据《长沙市城市绿化条例》的相关规定,现对长沙市雅礼芙蓉中学新建项目施工需临时占用城市绿化用地情况进行公示。 

依据长沙市雅礼芙蓉中学新建项目施工建设的要求,对望龙路西侧(远大二路-白竹坡路)部分绿地临时占用(面积约223m2,胸径15厘米以上的树共计17株)。根据《长沙市东雅中学望龙路城市绿化树木移植与回栽施工方案专家论证审查意见》,拟对望龙路西侧(远大二路-白竹坡路)部分苗木进行移栽,并于2021年11月30日前对公交站台的5棵樟树完成复绿,复绿后标准高于现状并不少原占用面积。相关手续及建设均由长沙市东雅中学负责承办。

本公示在见网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公众可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发表意见,并请注明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根据需要反馈。

工作意见联系方式:

丁勇波:0731-89965873

黎明: 13319520705

邮箱:liming7575@163.com。

长沙市芙蓉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1年3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