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医疗保障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 2021-03-18     来源:芙蓉区医疗保障局     字体大小: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2021年3月15日,芙蓉区医疗保障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芙蓉区医疗保障局支部书记田松柏代表支部班子通报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作班子检视剖析发言。随后,党员对支委班子提出批评和建议支部书记、支委成员带头开展个人自评,每名党员逐一开展自我批评党员之间互评,开展民主测评支部书记田松柏对此次会议开展情况进行讲评,同时作为党组书记对此次会议进行点评。

最后,田松柏表态,我们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不断加强党的建设,狠抓工作落实,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尽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大力加强支部班子自身建设。坚持抓学习、提素质、强业务、树形象,加强支部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促进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二是激发全体党员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紧紧围绕医疗保障工作中心任务,班子带头率先垂范,鼓励先进、鞭策后进及时了解、分析工作中党员思想状态,妥善解决问题,为工作任务完成扫清思想障碍调动党员干部工作积极性。三是积极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党支部是工作的前沿阵地,只有党支部建设好,各项工作才有主心骨要下决心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针贯彻到抓基层党建工作中去,提高支部建设的整体水平,发挥支部各项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